ts777.NET九州娛樂城 (www.ab168.vip) 提供多款線上娛樂網頁遊戲並支持手機用戶版本
※ 高水位玩運彩預測 ※
籃球、棒球、足球、網球、冰球等世界盃經典賽事,邀你一同預測!
※ 角子老虎機 ※
近百款角子老虎電子遊戲,易上手、任你玩!
※ 真人美女遊戲 ※
百家樂、德州撲克、21點、俄羅斯輪盤、骰盅、牛牛等,一對一情境,線上等你喔!
※ 六合彩球賓果賓果 ※
與官方開獎同步,公平公正公開,賠率高、玩法更多種!

「24」號再也不會出現在水手隊的球衣上,因為今天水手為名人堂球員小葛瑞菲(Ken Griffey Jr.)舉行「24」號背號的退休儀式,賽前全隊也穿上「24」號球衣向他致敬。他說,「這是一段很驚奇的旅程。」

兩周前小葛瑞菲才正式進入名人堂,至今他都無法具體說明內心的感動,他說,「我真的無法解釋過去兩周我有多麼歡喜,因為這種喜悅早已刻骨銘心。」

今天小葛瑞菲再度走進水手隊的球場,許多球迷都熱情的迎接他,「當我走在路上,許多球迷都與我擊掌,讚揚我過去的成就,令我感到非常歡喜,我也十分感謝球迷對我的支持。」

1989年小葛瑞菲站上大聯盟,先後效力過水手、紅人、白襪,在他大聯盟生涯22年來,曾10次獲選金手套,7次拿下銀棒獎,13次入選明星賽,1997年榮獲美聯年度MVP。回顧這一切,他坦言,「這是一段令人難忘的旅程,且有許多美好的回憶。」

水手總裁麥瑟(Kevin Mather)說,「小葛瑞菲是一位非常具有影響力的球員,最重要的是他讓許多年輕人愛上棒球,改變他們對比賽的想法,他毫無疑問是水手最偉大的球員之一。」


nba運彩 - 英超足球 - 今彩539中獎號碼統計 - 7m 足球即時比分 - 九州論壇
通博 (www.cs5168.co) 提供多款線上娛樂網頁遊戲並支持手機用戶版本
※ 高水位玩運彩預測 ※
籃球、棒球、足球、網球、冰球等世界盃經典賽事,邀你一同預測!
※ 角子老虎機 ※
近百款角子老虎電子遊戲,易上手、任你玩!
※ 真人美女遊戲 ※
百家樂、德州撲克、21點、俄羅斯輪盤、骰盅、牛牛等,一對一情境,線上等你喔!
※ 六合彩球賓果賓果 ※
與官方開獎同步,公平公正公開,賠率高、玩法更多種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ayneu3wo41xk 的頭像
    wayneu3wo41xk

    九州娛樂城ts777 net帳號tb588.tw 西甲 線上看職棒

    wayneu3wo41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